憨鱼编

萌鼠编 呆草编 你们好,我是憨鱼编 - V -

 
   

每日Q现状-2013.08.14

毕业后阴错阳差得来到了每日Q,

其实我觉得我生命中很多事情都是阴差阳错的,

生命中比较重要的几个节点

1.考上一中。

2.考上广工。

3.遇到mini。

4.进入每日Q。

前两点都算是已成往事了。

第三点第四点还在经历中。

其实进入每日Q真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毕业了,需要工作,想进互联网公司,想做产品经理。

地利:留在广州,留在大学城,在南亭找了个好房子。

人和:生命中出现了一批可爱的同事,大家一起在努力。

因为是创业公司,所以不能以打工者的心态去面对吧。

我现在看到每日Q产品线泛滥,商务与产品之间严重脱节。

产品的人在上面开发,但是没有时间去管顾盈利能力下降的老产品。

商务的人为了KPI不停得在摧残老产品,杀鸡取卵。

每个人口中挂的都是那句:事情太多,时间太少。

移动端的产品线泛滥,军心不齐。

游戏组的用户数还在积攒中,仓促上线,苦于无推广渠道。

PC组唯一能直接产生受益的项目组却是两个产品经理两条产品线配一个实习程序员。

看得到老曹在跟投资人的沟通日益频繁。

也在催促各个项目组赶快出成绩。

现状就是这样,作为产品狗,不能容忍的就是杂乱无章。

事情太多,理顺了就可以了。

我想将B计划的量做上去,然后将PC组的老产品再注入新的灵魂。

然后新老产品一起带大量,将量导给游戏组,增加游戏组的安装量。

同时与移动端产品经理一起将每日一测的一云多屏做起来,PC端与移动端打通。

希望这样做的结果是,流量增加了,商务那边的收益增加了。

游戏组的成本回来了,盈利了,然后顺势将PC版专制成手游。

移动端的用户量上去了,可以挂广告赚钱了,移动组的成员磨合好了,执行力变强了。

上面的一切都依赖于B计划的流量。

所以,加油吧少年!

配图:每日Q员工


评论(2)
 

© 憨鱼编 | Powered by LOFTER